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當奇妙
怎麼說呢
話要追朔到很久很久以前
在距今兩千多年
有個女人叫聖母瑪利亞
好拉其實不用哈啦這麼遠

就是今天下午14:14分當我正在上英聽課
不對、不是上課
因為老師為了慶祝聖誕節決定不上課我們正在看Friends
((沒錯 這是小炫耀
我收到一封相當意外的簡訊

鏘鏘鏘鏘

是 G - Mi
Special 的 G - Mi
那個個子不高22歲娃娃臉像19歲的G -  Mi
媽勒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想想又快新年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給他剪毛也是跨年
兩年前的事吧 ?
襪 時間過真快
轉眼間都兩年了
當初誰也沒想到Special會被合併

過了兩年我頭髮依然沒有長長的趨勢
反而是越剪越短
看到每個長髮女同學都會好奇他們留了多久
聽到答案後再暗自佩服一下
然後心理羨慕一下
神經嘛我

不過除了可以綁頭髮以外我想不到留長髮的理由跟動力
嘿 寶貝們
你們都是長毛吧
給我個動機
可以克服劉海過長的動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