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耀輝叫我們看完無米樂後

要寫的心得嗎?

我寫的是我小時後的農村生活

挺樸實的

但還蠻快樂滴喲!

你們是寫什麼呢?

好奇~~~~~




還有上家政課的時候

我們這一組總是被老師評為

:「做的不錯,但是總是有點小問題的一祖。」

我就覺得很妙阿

這是個很妙的評語




畢旅時候我挺任性的

謝謝你們的包容阿!(天音:現在道歉不會嫌晚嗎?)

嘿...

謝謝你們

不過我還是覺得畢旅不好玩

沒看到我的布袋戲人偶阿~~~~~~~~





英文話劇

好懷念喔

那可說是我們班最團結的時候

對了

娘,妳可以把它PO上來

讓我們懷念懷念




好久不見美國人了

他現在過的好嗎?

不是說有一天他要煮飯給我們吃嗎?

是我忘了

還是這個約沒成?

他還有跟娘聯絡嗎?

還有我們邱比特也好久不見了!

之前有人騙我,說他變超肥

結果也沒有

那現在呢?

跟某某還在一起嗎?




阿阿

先緬懷到這好了...

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