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終於去了墾丁玩拉拉拉拉~~


我們搭19號夜車下去的

上玩韓文課馬上就衝了

帶著行李去上韓文課超怪的

阿貴還騙老師說我們逃家勒


哈哈哈哈


 



10點半在客運總站終於跟大家會合拉


我跟阿賤還繞一大圈才找到渣娘跟之婷


明明我們就從他們面前走過阿......


才聊沒兩句


虹志就跟路人一樣的走到我們旁邊...


一整個嚇到我們


後來渣渣跟小康也個別出現了


去高雄的車票好便宜阿


優惠時段才380而已


 






搭11點的車到高雄


後來上了車大家都開始睡


我、阿賤還有渣渣三個人就是睡不著...


一開始我們三個聊天還有虹志、小康


誰叫司機不放電影...


結果電影開始我們就各自看了電影啦


結果放了三部電影


我在第三部電影的時候終於睡著了


但是睡沒多久


就聽到司機用廣播問車上的人說有沒有人在岡山下車...


問了好幾次= =


後來又問了楠梓站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圈圈你個叉叉


我終於受不了不睡了


 反正也快到了


 


到高雄火車站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了


一下車就遇到計程車的攔截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想要去吃ㄧ點東西在去撘車


他就跟我們說有永和豆漿


結果我們到了之後只有小康喝了一杯米漿還有渣渣的豆漿...


大家都想要去吃泡麵阿...


可是恐怖的事情來了


司機居然開一台9人坐的車子到永和豆漿找我們


可是他說一個人350真的是太貴太貴了...


我們就跟她殺到一臺車2200


一個人大概310元


可是在車上我們超有精神的開玩笑說


叫虹志趁司機離開的時候搶車子自己開去

感覺司機心理OS說載到一團土匪...

我們是平凡的學生阿....(((拭淚


一路上就這樣笑笑鬧鬧的


後來司機放蔡依林地才的演唱會給我們看


我們才安靜下來






在搖搖晃晃狂奔夾雜蔡依林歌聲的車上


我們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車城


想問為什麼不是墾丁?


因為我阿姨住車城嘛...


可是我想說我阿姨還在睡不要吵她


我就先帶他們去我阿公那邊


偏偏走過去時候就看不到日出了


有一點小可惜


到我阿公家的時候她似乎還在睡


我們就一群人在廟口聊天


後來在去看一次的時候


我阿公就起床了!!


過沒多久我阿公打給我阿姨


我們就跑到我阿姨那邊去休息


大概是五點多吧






吃了早餐之後有的人就開始昏睡了


我跟阿賤就看電視看到七點


叫了大家起床準備要去海博館


到了等車的地方發現沒有直達車


接駁車又要等很久


我們就又被計程車給拐走了...


一臺車150元...


來回花了600元...

我們的臉上是貼滿招計程車司機的符咒是吧= =

該死的計程車司機!!!


再海博館我們一樣散發著吵鬧的本能!!


在外面的鯨魚噴水池就已經玩了一下的水


不過我們似乎太早到


連幫我們拍照的人都沒有....(((默


進到了裡面我跟阿賤一直討論說


 


"那個魚好好吃" 


"我想吃清蒸石班" 


 


真是一群死小孩....


尤其是這兩個白目的  ((((指


在海博館大概晃到中午


明明就很餓的一堆人


還是跑去逛精品店


發現一堆超好玩的東西阿!!!


小康買了一隻鯊魚


我們用樣品在精品店玩了好久


等阿娘傳照片之後再給看吧!!


那個玩具真是太好笑太難以形容了


阿娘買了5隻手指玩偶


下場是被我跟阿賤揉厲


後來發現....


  


靠...有颱風耶




怕隔天不能去海邊玩的我們


就跑去我阿公家附近的沙灘


不過是礫灘


踩水的時候一直被石頭攻擊...


還在海邊玩起幼稚的遊戲...


最後三四點的時候我們就回我阿姨家


澡洗一洗就準備去逛墾丁大街拉


不過很倒楣...


這次去墾丁不管到哪裡都在下雨


每個景點都下...


都不知道是誰帶水阿 !!!! 

不過我們下雨還是要硬玩!!


嘿嘿嘿


逛墾丁大街逛了很多店


但是我的戰利品只有海灘褲x1


蝦....


最後我們買煙火回家玩=ˇ=


一邊下大雨一邊玩


回家又各自洗了澡阿


因為我們去的滿早的


大概9點多就回到家啦!!


10點多我們就開始打牌


不過可能大家都累了


沒什麼話題


之婷就這樣跑去睡了...


但是在他睡了之後我們居然開始聊起八卦了!!!!


還從以前每一個人都聊


我們是八卦群...


聊到最後小康超多事情都不知道


這傢伙真的過的好安逸阿


我就給他冠上ET的稱號= =


我們就這樣聊到半夜三點多才去睡....

第一天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瘋狂玩樂行為










好久沒打文...一口氣打這麼多

打完的當下是...

我好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