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趕快來除一下草

說一下近況

反正就是很忙哈

現在變成隔週假日才回家

而且都會挑在我爸有空的時候(才有人載回我景美)

對了 每次都會經過花花家喔(我爸很愛走那條)

上個星期真的很窮  因為是月底吧

窮到被我同學包養 最後兩天三餐錢都是他借我的   還開始叫他主人 哈哈

還有 阿 昨天弘霖兄上林口來找我拿書

他好像先去阿歷家吧 我都沒跟他說我家住哪   他就知道 應該阿歷跟他說的吧

我就無奈的跟他說:唉高中借你們漫畫小說 大學又要借課本 我真的逃不過耶

他說幹嘛這樣   但我也總得抱怨一下吧 雖然多少對他的人格還是有點懷疑  

前一天聊msn時 我跟他說那個老師的報告不用那麼早交晚一點交也不會怎樣

他說他不想期末考周還要打報告 他要專心看書

我聽了還真的有嚇一跳說   從他嘴裡說出來就是很怪 雖然我知道他有變 但還是有嚇到

唉呀呀 希望他不要把我的書弄不見就好了

對了 雖然我們跨年不太有機會聚在一起 但是我們寒假可以想想要去哪喔

大家也說說最近在幹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