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學第三個禮拜...

深深感覺到選了兩個個案課的感覺...

就是

才開學第三週就繳了兩份報告

這學期還要忙競賽的企劃書...

平常日幾乎都被塞爆了...

就這禮拜來說的話

禮拜一晚上上課

禮拜二討論報告

禮拜三討論報告

禮拜四做報告

禮拜五悠閒休息

PS.今天禮拜六晚上我出現在台北家中

雖然說很忙...

但是我在週末前就把工作結束了!!! (((歡呼

重點!!!

為什麼上禮拜我回家這禮拜還會在台北出現勒??????

因為我娘今天早上去斗六吃喜酒

所以我就撘便車回家拉!!!

這樣怎麼算都是回家比較划算

因為!!!六、日、一算兩天好了

因為禮拜六下午回家禮拜天下午回去

這樣兩天飯錢約是300!

但是禮拜六回家不用車錢

禮拜一回家只要80塊

300跟80怎麼想都是80比較划算!!

所以我就回家拉拉拉拉 (((轉

PS.我本來跟我同學說我不要回家的...(((囧

PS2.我們的網誌草大概長的跟我差不多高了!!

PS3.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囧

PS4.要等我一起去看愛到底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他會上檔超過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