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跟國中同學出去玩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順便點了幾杯調酒來喝

吃飯之餘

由於我晚上還有員工聚餐

於是我叫同學幫我畫個妝

畫著畫著

我頭開始暈了

過不到五分鐘

眼前一片黑暗

我還很鎮定的跟我朋友說

:「小珍,我看不到你喔!我好像暫時瞎了」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分鐘

我還一直在想我會不會瞎掉

好在沒事

後來在逛街的時候

除了一直想睡覺

其他都沒事了

這件事告訴了我

以後不能再喝酒了

不然我隨時會死於非命阿~~~~

還一直被嘲笑是一杯醉

嗚~~~~~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