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的時候還是大太陽呢,大家一起衝往海邊吧!!挖喔~細沙踩在腳下觸感,當海水沖來帶走腳下的沙,沙從腳下流逝掉的觸感真是讓人感動阿...夏天就是要來墾丁海邊阿,這才是夏天嘛,大家就開始玩起來了,一直不停的挖起虹志的洞(為什麼是弘志?)然後就玩起了報數球,哈哈沙球被丟了一兩次就散了,超好笑,輸的人就被大家用沙狂丟,然後累了就坐下被海水沖刷,好舒服,沙子也可以玩起了疊疊樂,最後還堆起雪人,每次都被海水沖的不見痕跡還是很開心,一直很擔心放在離我們有點遠的包包,應該要挖個大洞把東西都埋進去才是,之後就花了20塊沖洗一下,因為實在太害怕司機不讓我們上公車(這幾天一出去碰到水就會擔心公車司機會不讓我們上車...太白痴啦..)出來發現開始下雨了,越來越大的趨勢,颱風真是個跟屁蟲,每次都在我們後面。




 




回到花家就大概把身上的沙子沖掉,因為花跟司機約五點,所以大家很有效率的把自己清理乾淨,就上車出發到高雄了!!大家都累了,只有花跟賤很高興的一直聊,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累,明明一起上韓文,見面的時間那麼多怎麼還有那麼多可以聊啊?不過之婷應該也是裡面最有精神的吧,因為兩天她都是最早倒的,是我們自己硬要弄得很玩才睡...




 




到了之婷阿嬤家後,阿嬤說讓我們去吃樓下的鍋貼,盡量點沒關係,不用付錢,天阿~我真的超感動,又再一次的感到受寵若驚,而且老闆娘還給沒有點湯的人一人一碗酸辣湯呢!想想在長途旅行身心疲憊後有一大桌免費的食物跟關懷及問候,真是..太讓我想哭了..我沒有誇張喔,也許是因為我家是小家庭,親戚都在北部也忙於工作,很少有這種情形的,大家一起吃飯感覺真的很棒,我想是因為暑假都待在家太少與人互動了吧,所以當時才會那麼感動的~之婷姑姑還自己做珍珠奶茶給我們喝,奶茶很好喝呢,大家吃完到了客廳,我們跟之婷一家人邊看著獵人卡通邊聊天(當然是我們自己聊啦),對了虹志還跟阿公聊天耶,超妙的,虹志有一種讓別人都想跟他聊天的魔力啊。中間姑姑說了冰箱有香檳要不要喝,我頭點的超大的,真是讓人感動阿,姑姑竟然連我想要喝酒都知道..




 




之後就去逛新堀江了,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逛什麼,對了有去玩投籃機,結果我竟然是最輸的...太丟臉了,真對不起系籃阿..稍稍逛了之後就要去看豪華的高捷,還有城市光廊及愛河,搭公車過去,因為星期四高雄為了要響應節能減炭,所以是不用錢的,超好的要是台北也有就好了。路上看了很多對情侶,好閃阿,愛河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呢,我們邊走邊玩國王遊戲,小康還去某家不是7-11的便利商店問有沒有思樂冰,過程很平順,不好笑,小康是那種絕對不會讓自己成為笑柄的人。




 




還讓花跟渣被懲罰去演一段鐵達尼號,旁邊的情侶理都不想理我們,不過回程很狼狽,因為我們國王遊戲玩一玩就被突然的大雨打斷了,大家都傻眼了,沒有半個人帶傘,大家就冒雨回去,走的腳也很酸,花花還因此跌倒摔到脊椎的地方,真是太悲慘了,對了一直有一隻黑狗跟著我們走了超久,好怪喔,還好最後在一家店停下來了,小康去買了炭烤當下酒菜,真是貼心阿。




 




大家洗好澡就開始玩牌啦,奇怪的是為什麼虹志在三樓洗超久,汪渣在二樓也洗很久,兩個幾乎是同時出來了,好妙喔,之婷說他們一定是邊洗澡邊對話哈,之後又開始了打牌+喝酒啦,但是料都爆完了,不知道要聊什麼,就玩起了吹牛,然後我就跟小康說來乾杯,結果慢慢喝還好,一次乾完了整個就是醉,無法對焦+胡言亂語,哈哈但是也繼續玩了99,只是無法算數而已。之後大家就去睡覺了,之後就是限制級的啦,哈哈。




 




隔天大家還是照常睡到近中午,阿嬤有自己做饅頭包子跟黑豆漿,我又要感動了,很好吃耶,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旗津了,YAYA吃海產,不過其實大家還是很累,太陽又大,加上宿醉,就一路到了港口,搭船前往旗津,很少搭船,很新鮮呢,港口很漂亮,之後就到旗津的海岸,恩很髒,沙是黑色的,之後就去海產店啦,不過真的很不會點,隨便點幾道菜,不過也很好吃,雖然不常吃海鮮但回去後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然後就去吃冰了,小康還幫老師簽名,原來小康已經當虹志三年的老爸了哈,應該要寫我們吃了20倍的冰才對,我真的覺得香蕉巧克力很噁心,還是水果比較好吃,老賤還想故意點哈密瓜讓虹志無言。




 




之後就要去英國領事館了,再來就是高潮啦,路上大家都很死氣沉沉,太陽真的是太大了,走路又很累,路上經過了中山大學,瘋狗浪在沿岸不停叫囂,我從遠方就看到高高的浪了,超酷的,直接打到路上來,讓我全身的血液都甦醒了,真是太好玩啦,就站在浪打的最誇張的地方,第一次的時候我拿比較大的傘,小康拿小的,結果他有被噴濕,第二次回來我拿的是小的,但是最慘的不是我,而是老賤,在大浪來前我們還一直對它叫囂,結果老賤叫最兇浪整個就往她身上噴,重要的是她沒有傘,全身都被噴濕,哈哈,被噴完還說:我說對不起了嘛,對不起阿,幹嘛還噴我!!快被笑死了我,真的很妙,明明就是我跟小康想玩,結果老賤最慘,虹志也很好笑,站的遠遠的,一付不關他的事一樣,事後還說我們是笨蛋,我們應該要有福同享阿,他還聽到路人在笑我們,完全不想承認他是跟我們一起的!也沒有有難同當!真是!




 




中間漏掉了去英領館的部分,在那裡有兩個很妙的雕像,姿勢擺的讓人很害羞,館理面有很多奇妙的隧道,一定是有藏寶圖在裡面,或是有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東西,真酷,最後我真的覺得不能放過那兩個雕像,就又玩起了國王遊戲,輸了要跟她們合照,也要做出令人害羞的姿勢,結果請看相簿。




 




回程的時候到了,大家就在回程的路上順便買了金礦以便在客運上解決晚餐,最後公費還剩下8塊,就留到下次旅程中用吧!之後我們擠上了一班快爆了的公車到高雄車站去搭客運,也與之婷分開,然後又開始下雨了,到底誰是雨




人?!在那班擠死人的車上損失了幾樣東西,老賤的男人斷了,花花的鞋子遺失了,花花要記得去拜拜阿,脊椎有好多了嗎,聽說之後又有腸胃炎...好可憐..




 




到了車站約六點,路上還遇到有人問要不要去墾丁,我說才剛回來很好玩,買了票分兩堆,回林口跟北車,當時售票人員說六點十五分上車,虹志問現在幾點我看了自己的手錶是五點半,又看了牆上的鐘是六點,我還跟虹志說我不知道那個鐘是什麼意思,結果發現是我自己的錶停了,虹志就說是妳的錶什麼意思吧,哈哈我好白痴阿。大家都在聊下次還要來,之婷說國慶日有連休,但之後有跟花花討論其實去台中也不錯呢,這次真的很棒,也很高興小康跟虹志都說好玩,還開玩笑他們會因為這次跟我們出去覺得太可怕了,回去就把我封鎖哈。




 




最棒的是帶回了滿滿的回憶,回去的時候心裡真的是滿滿的,裝了很多東西,乾脆以後我們每年夏天都去好了哈,雖然這次颱風來有些地方不能去多少有點可惜,但是我們自己也能玩的很開心,我想到那時我們走過山洞有下雨,我們忙著分配傘,一旁的工人就唱起了小雨傘,結果我們就接著唱了起來,哈哈,在公車上還想說我們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害我還把昨天去海邊濕了又乾的衣服再穿一次...還好當時我沒有為了製造劇情高潮而說不拿傘,不然我一定會濕到跟老賤一樣,全身溼透透(我們又再一次擔心司機會不讓我們上車..)虹志竟然說我的聲音不是因為比較高而聽不到,而是因為你們是故意忽略我說的話!!虹至每次都語不驚人死不休,喜歡潑人冷水,不過最後也板回一成啦(請看相簿),本來還想把你置頂勒,但是因為我們是好同學所以就算了哈。




 




這一篇我真的打很久耶,我有再簡化了,畢竟已經打了第三次了,但我還是覺得我每次發文都像在打作文一樣,很囉唆,但是我還是想紀錄下什麼,以便之後才好回憶嘛!我沒圖文並茂因為相簿裡已經有了,所以就沒加照片啦!




 




對了到底啥時要去小巨蛋溜冰勒?剩兩天了耶~我下星期就要開始練系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