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因為要練系籃所以先到了景美,跟室友整理了一下房子,真是累人阿,完全體會到自己在外面住的辛苦,又因為很悶熱,但又不敢開冷氣,怕電費暴增,所以前幾天都熱到睡不著,洗完澡又流汗真是不好受阿...還好今天有下雨天氣變涼爽了!但剛剛亮的衣服不知道明天乾不乾的了..
  
  這裡又要長草了,所以來發一下這幾天的情況啦,我的頭還是很不聽話的給它洗了,因為太熱了我受不了,所以剛染回來我就把設計師的話當耳邊風的馬上洗了,希望他顏色不會因此變的詭異...我在沖水的時候還一直看流下的水有沒有顏色,還好沒有
 
  今天第一天練系籃,但是卻下雨,所以我們的練習變成了飯局,到滷味去練系籃了哈,這幾天真的很無聊,在這裡又沒有電視,唉..

  對了昨天出去剪頭毛沒有約雞腳,會不會生氣啊?我怎麼印象中好像說要一起去剪的意思...抱歉啦~
  
  剛剛弘志密我說跟我借威力卡,但我人在景美...唉真是抱歉耶..

  希望明天雨不要下太大,有點涼爽就行,但還是可以打球!!
 
  最後希望老賤的事可以有個著落,姑且不論結果會如何,事情有個目標也會比較好,旁觀的我都覺得心急了,但是有過深思熟慮一番到最後才不會後悔,這樣也會對自己負責,我們都會幫你給你意見的!!好吧我承認還是有私心希望你留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