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我上個星期跟同學去看了海角七號

很好看呢!我最後終於忍不住哭出來了

其實一直在醞釀,但每次都是感人的一段又接著一段笑點

都一直這樣,害我想哭又被笑點擋住飆淚的feel

但最後真的是讓我無法自拔的飆淚阿~

歌也超好聽,讓我好想去買小范的新專輯,下次唱歌一定要去唱無樂不作!!

隔了一天就是制服日了

我發現,我的制服大了一號!!不,應該是說我本人小了一號!!!!!

穿起來鬆垮垮的,我同學覺得誇張說我以前到底是多胖

小水沒穿制服還很驚訝我怎麼會穿,但是說真的當我穿上制服,高中的回憶馬上就撞進我的腦袋,真的是很令人懷念呢,我制服上的含還是一樣繡的醜醜的,好熟悉的感覺阿

但是以後真的就不太穿了,大一因為還對環境不熟悉,所以不太敢穿,現在是大家約一約一起穿在照張相就很開心了,之後大三大四可能就會懶的穿了吧!

我有去一甲找我學妹也順便看看陳弘霖有沒有乖乖上課,但是好像在睡覺,也就不好意思打擾他了,聽說他們現在在準備拍片,想當初我大一時拍片的作業也讓我很頭大,當然現在也輪到他們了,聽說他們那組要陳弘霖當一個殺人魔,應該是拍恐怖懸疑之類的吧,聽說劇本寫要殺了女主角然後在舔她身上的血還有刀子上的血,然後再笑一下之類的劇情,我學妹告訴我時我整個大笑,說真的我不相信他會答應,這要很放的開吧,他這麼ㄍ一ㄥ怎麼可能哈哈,如果真的拍出來我會給你們看,大家一起笑一下!!

我學妹說他都很低調,除了遲到的時候,但是好像都有乖乖來上課,學妹都說他人不錯的樣子,聽說他還是覺得他自己很黑要美白,但是我從高中就覺得他行為舉止很不像男生了哈哈,好怪

對了問一下雞腳,師大有什麼好吃的店價錢在三百以內,可以十幾個人一起去吃的店,因為要家聚所以我們在找要吃飯的地方

因為奧運的關係,覺得盧彥勳打網球很帥,於是我體育選了網球,老師人好也稱的上帥,網球真的是一種很帥的運動呢

還有我們國慶日那三天要出去嗎,還是有人要跟家人去遊玩之類的,大家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