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為了學弟發一篇文,一篇驚訝+奇妙的文...(好啦我承認是有點想拿他笑一笑的意思..)

話說今天是新生訓練,其實我是可以不用去的,因為我不是系學會的人也沒跳啦啦,照常理來說可以幫忙學長姐的人多的是,怎麼輪也輪不到我,所以基本上我是不用出現的,但是聽說會長希望系籃的人多少要來幾個,而系女籃有空的是少之又少,甲班更是掛零,所以我就代表甲班來幫系籃宣傳一下(之後會兩班分開宣傳),也幫忙一下學長姊帶學弟妹(但其實人不需要這麼多阿..)

所以早上八點睡眼惺忪的就到了廣場集合,等待學弟妹的到來,之後會長來後就開始分組,因為我是昨天才說要來幫忙,所以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於是我就是可以來來去去的那種,一下到這一組跟學妹聊聊,一下到那一組跟學弟聊聊,自在也沒有壓力,我有看到我的學妹,滿可愛的,但是不喜歡運動阿,應該要把她拉進系籃才對,我幫忙拿牌子,這樣學弟妹看到才會過來集合,在學弟妹陸續過來集合的過程中,我跟許多學弟妹聊天,有一個假裝是原住民的北部人學弟,滿健談的,還有澳門來的僑生學妹,有住淡水蘆洲等等,反正看到人就攀談幾句之類的,問是幾號學號,住哪裡阿,直屬是誰啦,不知道我就幫她查查(我有班上名單),女生就問她喜不喜歡運動(其實是想拉她進系籃)反正很多啦,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個話多的學姊哈。

然後就要帶到一個大教室去聽系上老師說話,過程就省略吧,在結束後大家陸續要往外走時,忽然有一個人闖進來(一副是進來找人的樣子),我一看就覺得很眼熟,那頭髮那身型那穿著,我看了很久(有很多人擋住他),然後他終於面對我的時候,我驚嚇的把他拉到旁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他拉到旁邊),還一直拍他戳他(抱歉我真是驚嚇過度)很激動的說:你為什麼在這裡,告訴我你為什麼在這裡?!

其實他也很驚嚇(看起來啦,你也知道他那個臉..),我說你是來找人的還是真的考上這裡?他還白目的跟我說他是來找人的...反正我還真的被嚇了很大一跳,一問之下原來他是甲班,而且是小水的直屬學弟(小水是以前林高七班的,曾跟小康花花涂同班,小水的號碼在我前面一號),他說他之前以為我是新聞系的,問小康,小康還說我是口傳乙班,沒想到我是甲班他也嚇到阿,哈,於是我就從原本待的那一組跑到他這一組來啦,遇到老朋友逮到機會總要聊一下嘛,當然就要他先叫我一聲學姊啦~

反正之後就帶學弟妹去做健康檢查,弄了一段時間,還打給小康說怎麼不跟我說他考上口傳阿,我真的被嚇到了,不過打擾了小康的清夢真是不好意思阿,做完後就回教室,我在後面壓尾也順便跟陳弘霖聊天,問了一些八卦,他很驚訝的說我怎麼會知道,也邊跟他介紹學校的事物之類的,還有選課之類的,原來他淡江英文念半年就不念了,還知道他要從鶯歌搬到板橋,之後會通車(其實我也沒興趣,但是學弟總該問問一下)也跟他說我們跟小康虹志有去高雄墾丁,反正說了很多,也跟走在前面兩個學弟聊一下,有一個長的超像余秉彥的,是台中高材生,其實我真的跟很多學弟妹說話但是名字好像沒記幾個...對了有一個感覺超像美國人的,真~的~超~像,他也是管樂吹長笛的酷!還有一個跟我一樣是小號的!!真是親切阿!

然後中午到啦,就要去教室吃午餐了(是好吃的便當),他大爺裝酷說吃不下,然後就把便當還給學長,還硬要出去買飲料,整個就是很不合群,然後吃了一段時間後,會長跟學長姐還有我們班的人就聚集到新生的教室,就開始在台上跟他們哈啦,或是找幾個之前在新生茶會上眼熟的學弟妹上台說說話,或是看起來特別或是正妹之類的,於是非常"特別"的弘霖兄就被他們點到啦,會長說:既然場面這麼冷我們就找一個歌手上台炒熱氣氛,阿沁請上台來為我們唱幾首歌,你們不覺得他很像阿沁嗎?(說著便指著他)於是在全班的注視下他只好到台上來,會長問他有沒有人說他像阿沁還要他唱首歌,他整個臉看起來就很臭,我覺得他是在尷尬,哈。

然後他硬是不唱(唱了就好笑了),學長就說有沒有人跟他熟的,這時念在昔日同窗的情誼之下,我站在門口處大大的舉起手說: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學長了然的說:喔~你不是應屆生(對阿他看起來那麼糙老),又說:那你說一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說:他就是一個怪人!!(哈我彷彿聽到他在心裡罵我髒話),結果全班就大笑,哎呀呀真是抱歉阿(怎麼好像一點誠意都沒有?)最後在選班代的時候學長居然提名他,一堆人被提名站在台上,每個人自我介紹一下,麥克風就傳阿傳到了他手裡,他:要說什麼?學長:你有想當班代嗎?他:沒有很想。學長:那就是有一點想摟!他:(想笑又憋笑的樣子,各位回憶一下高中時當他看到阿歷他們耍白目時那一副想笑又不敢笑太大的樣子),好顯最後他沒當選,不然這個班就毀了...

我大學同學就問我,他是不是那種很容易生氣的人,我說他只是不善言語,其實人還不錯(感謝我吧幫你說好話),也有人問他容不容易high(傳播人一定要high阿),我說他很冷靜(其實是很悶騷啦,又ㄍ一ㄥ)看大家對他多感興趣阿,可不都是我幫他出名的嘛,出去後我還一直跟他說要多笑,不要一張臭臉,這樣會交不到朋友的(看我這學姊多關心他阿,其實是想看他笑話...但他好像沒有要交朋友的意思)剛跟小康聊,小康說這樣他就會被排擠,就可以一直重考一直重考了(很高興的意思?)
他不笑每次就是那張臉,好像有人欠他好幾百萬一樣,他一開始看到我那張臉只是眼睛瞪大而已,表情根本沒變,這樣我可以解讀成他是有嚇一跳吧?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又會認為我討厭男生的病又犯了,但是想整他不是沒有原因的,想當初他坐在我前後不知多少次,每次都跟我借東借西,一下借筆一下借橡皮擦,還擅自把他切成兩塊你一塊我一塊的,連問都沒問過我,把我的立可帶用光,借筆是一去不回,吼!想到就覺得生氣,我不是小心眼或是小氣,只是高中時代的我討厭男生到極點,又加上考試壓力.這點小事在我的記憶中卻是想到就生氣,加上每次對話都白爛到我想翻桌,這樣不好的高中回憶,現在有機會當然要好好回報他一下,小康說是冤家路窄,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還好他不是我直屬,我沒有義務要照顧他,不然就真的會瘋掉,到時候一下子借書一下子借筆記一下子借東借西的,惡夢又重來想到就煩,反正我要借也是借我可愛的直屬學妹,輪也輪不到他哈。

結果之後要去大禮堂聽校長演講,我跟他說可以溜走沒關係,所以他就走啦,但是我沒跟他說會點名哈哈。反正他也不像是會在意點名的人,還跟小康約好以後他有什麼白吃事一定要通知他(看熱鬧的心態阿),我說弘霖兄阿弘霖兄,你也會有要叫我學姊的這一天啊!!這老兄最喜歡裝酷,要是這時候不弄要等什麼時候啊?之後在跟你們報告!!

對了星期五我上到下午五點耶,我想直接坐到西門到花家,從西門要搭哪一班到花家呢?可能會有點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