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我家安迪的演唱會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他也飛回首爾了!!!

看完演唱會之後

我覺得我又在一次愛上安迪了阿阿阿阿~~

怎麼會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想要撲倒他阿阿阿阿~~~

雖然剛開場的時候

被工作人員很無恥的戲弄了一下!!!

但是single man的音樂揚起~~

喔喔喔喔~~我都尖叫了!!!

我人生20年累積起來的尖叫聲都留在這一場了!!!!

也唱了超多超多超多hito曲!!!

不過我比較希望上台的是我啦  (羞奔)

安迪~雖然你的bonus不在我身上

但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사랑해요~~❤

剛結束就在期待15週年了阿阿阿~~

這次完全充飽電!!!

我絕對會期待15週年的到來的!!!!

一起殺進搖滾區  rock and roll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