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兩周回家很爽啦...

但是這禮拜回家荷包跟體力都噴很大  ㅠ.ㅠ

依照慣例呢

我禮拜四下午就會翹班....(誤)

提早下班衝回宿舍拿行李等車回台北!!!

所以回家是剛好可以吃晚餐的時間!!!

這禮拜夾帶另一名隔壁班的路人同學兼同事回台北

晚上就騎著我可愛的小一百

帶他逋到新莊去逛夜市...

但是太久沒騎車有點不安兼不穩=ˇ=

我朋友超擔心給我載的   囧  (是有多恐怖拉!!!!翻桌喔!!!)

兩個人很阿莎力的在新莊業是促進了不少經濟發展...

阿花我買了一個短夾 ($300)加上一個包包($1100)

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包包....

買的當下有爽到

但是回家之後有點心疼我的荷包....囧rz

我同學也不容小看

也阿離阿雜的買了1300....

馬英九快感謝我吧!!!!

因為昨天逛的累個半死...

今天一定要給他睡到爽的阿!!!!!

今天本來預計的行程是中午殺到淡江他同學家放行李...

然後愛去四處亂逛等他同學考完試(4.00pm)來領走他

我們起床的時候就11點了

完全就是一整個大囧

等我同學畫好裝整理好東西離開我家的時候

就已經12點12點12點12點12點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一點多左右風塵僕僕到淡大

想說都來淡江了

打電 話給汪阿渣看他要不要出來當一下醬油 (誤) 

是導遊....

汪渣渣居然不接不接不接不接不接不接不接不接我電話!!!!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哭倒)

我就只好默默跟我同學兩個人走在飄著綿綿細雨的淡水老街...

吃不少東西

但是我今天很乖...沒有亂掏皮包= =

但是還是噴掉500...

儲值悠遊卡跟買魚酥給我哥吃占掉300

我自己吃掉兩百 (驚)

but!!!!我同學又不小心在淡水促進了一下經濟!!!

據他說大概在淡水也買掉1000左右!!!

good  job!!!

本來今天的ending是要跟他去吃淡水的乾杯

但是呢...礙於我的腳真的快要殘廢了= =

所以他同學一出現...

我就走了 囧

可是等公車等好久  (拭淚)

又冷又累...所以我一上車就睡了=ˇ=

 

 

ps.我睡的迷濛之間

我有感覺有人坐在我旁邊

可是我沒醒!!!

過沒多久阿娘打給我了!!

醒來講了電話

還順便看了一下我旁邊坐誰

喔~~是個型男呢  (顆顆)

眼睫毛不錯長!!

長相不錯!!

睡相也還ok!!!

偷偷研究了一下 (顆顆)

不過他過沒多久也被電話聲吵醒了=ˇ=

我的頭就不斷看向窗外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