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書含傳了一封簡訊 ,知道你要在山上跨年...,我才想起沒跟你們說我腳受傷的事

之前去合歡北溪溯溪發生了一些意外,過崩壁時腳踩在岩縫裡,石頭正好滑下來壓住,髕骨脫臼、韌帶有一點撕裂

殘了一個禮拜後也就沒事了,只有下樓梯會有一些感覺,但最近又感覺不適,可能是我覺得好了就沒在小心吧

看來不能小看這個傷,今年寒假我不會在山上了

 

很多計劃都因此中斷,雪主東下志佳陽,我從開學就在計畫、招人,結果全部都做完後居然不能上山,不能去還要開行前會,做心酸的

第一次當留守我就完全明白留守人的痛苦,電話裡傳來山上過嗨的氣氛,回報雪況佳、天氣好的消息,讓人很哀怨

跨年繼續當留守,是說也沒有好天氣,這有安慰到我一點

原本寒假的從玉山南峰下溯楠梓仙溪到高屏溪出海口這麼酷的行程也去不成了,我對這支隊伍也很期待說

但我想家人應該很高興吧!我總算乖乖待在家了

今年暑假表姊妹們從英國回來我也沒陪他們多少時間,她們就一直酸我事業做很大

你們也一直嫌我很難約,一天到晚在山上

這次寒假不會了!!! 

 

 

昨天去天氣風險公司參訪

天氣風險公司的氣象資料,感覺上主要是為了讓民眾掌握天氣資訊以利活動安排,所以用詞都比較白話,也有很多有的沒的指數供民眾參考,對於生活上的資訊提供比較細膩,他的賺錢方是主要是提供天氣保險

而中央氣象局就比較專業了,他提供的預報資訊是更多的,只是那些圖一般民眾看了不一定懂,是以保障國家、防止受天然災害衝擊為主的

我們就在攝影棚玩播報氣象,附上一張在攝影棚的照片

1.jpg 

老師就混在學生中,猜出來是誰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