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網誌很開心打到一半...

居然IE就掛掉了...

還好我沒有打很多

但是我還是非常的無奈!!!

這不是重點!!!

各位可愛的同胞們!!!

我們網誌的草都快長到玉皇大帝那裏了拉!!!

快點出現出現出現出現出現~~~

雖然我了解我也明白大家都很忙碌...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最重要!!!!

還是要飄出來見見世面阿阿阿!!!!

雖然我最近也是忙到快要翻過去...

還要四月份才可以回家...

但是!!!!  (看吧!!他真的很重要)

我今年有春假了阿阿阿阿~~~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先預約一下呢!!!!

最近很想看電影~電影~電影~

但是我最想看的那部...居然4月23才會上映...

我以為四月初就會上了...

害我都難過了一下!!!

徵求各位可愛的同胞跟我一起去看一下~~~~~~

我死也要在那個禮拜回家!!!!

---------------------------------------------------------------------------------------------------------------------------------------------------

 003.jpg

THE RUNWAYS.jpg 

THE RUNWAYS02.jpg 

 

片長:105分 
上映日期:2010/04/23

搖滾樂史上首支女子硬式搖滾樂團!
 

片長:105分 
上映日期:2010/04/23




劇情簡介
《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貝拉」
而全球爆紅的青春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最新作品
這回她搖身一變為臉化煙薰妝、身穿皮衣皮褲的女Rocker
飾演70年代掀起美國女子搖滾樂團狂潮的一代「吉他女神」瓊潔特(Joan Jett)
演釋她一手創立「蹺家女孩」(The Runaways)樂團,從組團到解散過程的心路歷程。

「蹺家女孩」是搖滾樂史上首支在商業獲得成功的女子硬式搖滾樂團
主唱兼吉他手瓊潔特更是女子搖滾天團的先鋒
後輩的女子搖滾樂團,幾乎無一不宣稱曾受她的啟發與影響。

巧的是,在《暮光之城2:新月》中
飾演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么妹「珍」的少女明星達珂塔芬妮
這回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再度同台演出,飾演同團的另位主唱兼鍵盤手雪麗柯莉
兩人在片中有曖昧情愫的演出。

 

 

陪我去看看看看看~~~

KRIS真的超正的喔!!!!

而且皮膚又很白...人又很好...

重點是!!!!電影原聲帶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