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我說只打工三天就被太后召回家嗎?

一樣的事又來了

這次我應徵上了一間連鎖麵包店

太后一聽是麵包店,又悶不吭聲了

從知道要去上之後太后時不時就問:你真的要去嗎?

我就回答:要阿。

然後就陷入一片沉默

 

今天早上要去做體檢,太后又來問了,這次加上苦肉計

以下是早上還在床上半醒時跟太后的對話

 

太后:你真的要去嗎?

我:對阿…

太后:可是你六月底不是要去韓國?

我:…我已經跟店長說過了,他說沒問題。

太后:……可是我想說…吳逸榛六月也畢業了,可以去公司幫忙,這樣我比較有空,可以去動手術…   (是把卵巢還是子宮拿掉的大手術 囧!!)

我:……………你動手術跟我去麵包店有什麼關係(無情)

太后:是這樣哦!

 

 

 

5/31就要去報到了

結果我心情就非常低落…

我這樣對媽媽是不是太冷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