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發文了

沒想到這個部落格的帳密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反而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忘的一乾二淨

看到的雞腳的碎碎念(應該是吧),讓我也有了點共鳴

現在算是我們的關鍵時刻,是人生的轉捩點,也是該做決定、選擇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比起班上的大多數人,我很早就開始準備及決定我想走的路

總使是一條不是大多數人要走的在路我們的學院裡,大家會比較選擇走實務方面

雖然之前有段時間有小小的迷惘,但很快的我又持續自己的目標,即使它會是最煎熬的一條路

我很相信人要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所以我喜歡不停的挑戰自己,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不能做

看到我身邊的人(尤其是室友),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以後,到現在還是玩心太重,覺得有點擔心但我什麼也不能說

因為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說實在的,有時真的會覺得很孤單,因身邊沒有人一起走同條路

唉,也許這也是一種考驗吧,一個人走難免會孤單,但是把注意力轉到這條路上的風景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吧

這篇應該算是最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