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跑去看了醫生...

基於我從禮拜天晚上就跟馬桶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一直到今天馬桶似乎不太想放我走

所以我只好去看了醫生

雖然中間有跟它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是還是不小心回到了她的懷抱

而且我的胃也不斷的在陣痛的狀態

(連我同學都我是不是有了 囧rz)

結果醫生宣布...

我得腸胃炎了阿阿阿阿阿....(媽~哭奔)

腸胃炎就算了...

醫生還跟我說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你只能吃白飯喔"

 

這句話是如此的晴天霹靂阿阿阿阿 !!!!!!!!

 

我都要淚奔了...

 

阿腸阿...你要好好養病阿 (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