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腸胃炎之後...

這禮拜居然....又得胃炎了...囧

禮拜三晚上起床覺得肚子悶悶的...

有點怪不是很舒服

這個情況持續到了禮拜四的早上

結果...禮拜四早上吃了早餐之後...

苦痛來臨了  Orz

一整個肚子痛到靠北...

好死不死那天早上的課又是主任的課

我還被迫坐在第一排...

講台正前方

但是我肚子痛到都要昇天了...

結果三節課我就一直扭在桌子上....

最慘的是那天下午還要上班...

好不容易痛過上課時間12點到了= =

結果上去開會之後

跟我同事說我肚子痛到靠北

結果會開完之後...

就帶我去醫院掛了急診   囧

我們還用靠北快的速度結束會議= =

沒想到第二次去急診室是這種窘境.....(嘆)

但是...

一切好轉了拉=ˇ=

but!!!!!!

我的人生but還真多...(無奈)

當然是又默默過了3天的

白粥配吐司...

三天沒有吃肉阿阿阿阿~~

肉~~~~~~~

可是今天中午我有偷吃了一小塊的肉拉~

一整個感到超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