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特別忙 特別累

因為接了社團的幹部及老師的研究助理,還有原本就有的班代、口傳種子、系籃、打工

汎愛社其實不像雞腳的社團一樣興趣大過一切

雖然小朋友很可愛 但因為是一個算是有傳統的社團 所以瑣碎的事情很多

而且其實當初進去是因為朋友都進去了 覺得沒什麼不可以才加入

但現在朋友當上社長及副社  我似乎也擺脫不了了

我最近有慢慢放出下學期要淡出社團的訊息給社長(不知她有沒有感受到)

希望下學期可以將社團及班代這兩項給刪掉  讓我有足夠的空間把考研究所這件事加入我的代辦事項裡

我已經將近兩個月沒有回家了   我家浴室的拉門已經壞了又修好了 而我卻沒看到那壞掉的過程(雖然不重要但那是家裡最近發生的重要事件之一哈)

我剪頭髮了家人也沒見過(你們也沒看過 上星期剪的  一剪完整個很像個T 但看久了又還好 總而言之又更短了)

上次因為打球而扭傷的腳也還沒好 已經去中醫診所看了快三個月 原因是我還是一直在走路

因為辦給高中的辯論比賽而要穿高跟鞋站一整天又讓我的腳更嚴重了

還有我去考Dreamwever 的證照沒有過 但還有第二次的機會(希望可以過 這樣學校就會補助一半的錢 就可以拿回一千多了)

以上說的都在發牢騷  開心的事也是有的  像是我的餐廳菜很有規劃的在升級(fb是最近最能慰藉我的東西)

值得高興的是這星期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希望可以讓我睡飽一點~

還有  我好喜歡這個新的版面喔  綠的好漂亮好有feel

也 說聲抱歉 我很久沒上來了   在這裡發個文說說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bs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